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美麗傳承奔雷穩膽

2019-10-18

第五場「加州明雋」拍賣馬踏入今季徹底適應水土及環境,季內兩戰田草千六米獲冠亞軍各一,上仗捧成兩倍大熱得第二名失手,今次捲土重來不容再失,矢志補中。「水箭龜」上次大幅加程跑千八米都後追入第二名,今次縮程千六米更利貫注,處女馬戰意一層不用懷疑,值得考慮。

第六場「順意寶」今季加盟韋達馬房發展,季內兩戰獲一亞一季全上名,復課由練者親自快跳一手操好,論馬在四班分量十足,肯定未贏馬前絕不會罷休。「七十七十」是上季演出頗忠心的馬,現時四班評分恰可,尚幸此組對手不太強,賽前試好泥閘磨利槍頭,估計今場會出手。

第七場「牛角仔」上仗對症下藥加面箍再贏,姿態根本是有餘未盡,配合馬房攻勢而來值得注視。「同樂日」身價千萬港元尚未交代欠點運氣,官仔馬向來抖抖埋埋威力最強,今季在從化悉心操好才上陣,倘屆時跑道有得追便可後發先至。

第八場「美麗傳承」季內初出配潘頓贏馬刷新千四米紀錄時間,兼捧走慶典盃,國際日美麗系包辦兩場三級賽,今次兩駒又分途出戰,隨時又可囊括兩場賽事歷史重演。「跳出香港」上季曾捧走國際三級賽精英碟,今次賽前悉心備戰贏好千六米田草大閘,料屆時可後上分一杯羹。

第九場「奔雷」上季曾在二級賽精英盃凱旋而回,今次季內初出降級跑二班賽贏盡班底,對手實力大多見盡,估計穩位可望贏。「金鎗六十」出道以來五戰四勝,每次贏馬姿態胸有成竹,縱使今次上班加程有難度,但肯定仍處虛分階段,博進步可將大局推翻。

第十場「開心好玩」今季初出千二米熱身跑近,上次加程千四米易配潘頓,臨場被捧成大熱門立即順利贏馬交代,可見部署盡在練馬師掌握之中,今次揀大賽日復出有力連捷。「翡翠綠」今季一出即勝,細看贏馬姿態根本如談笑用兵,證明質新馬暑後有大幅進步,交出水準絕對有權升班照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