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綠尚飛馳開竅再贏

2019-10-18

季內至今利敬國贏得五場頭馬,他表示,每次物色坐騎比去季更困難,所以只要有坐騎便會全力以赴,希望有好運氣,贏得更多頭馬,得到更多支持,成績比去季更佳。

於開鑼日出戰特首盃,在薛恩胯下跑得亞軍的「四季旺」,今仗出爭路程千二米的國際二級賽精英碗,練馬師安排馬兒改由利敬國策騎,騎者說:「上季尾最後一戰,馬兒在我胯下角逐千八米國際三級賽精英碟,負於實力較佳的對手得亞軍,此匹七歲年長馬評分處有利水平,季尾開始有好表現,經過一場策騎經驗,對牠已有認識,但今戰各匹對手均非泛泛之輩,要贏馬並不容易,希望可以發揮出水準,在三甲佔一席位。」

去季在利敬國胯下三戰取得兩冠一季的「奔雷」,今仗在田草千四米作季內首次出賽,利敬國再替馬兒執韁,他說:「此匹歐洲馬有甚佳的質素,來港後很快便適應水土,雖然上季有好成績,但尚未全熟,仍在進步中,上季尾在港首次出爭國際三級賽精英盃,面對實力甚強的對手,能夠奪得錦標,表現令人驚喜,早前策騎牠在泥地試閘走勢輕鬆,比上季有好大進步,而且狀態已在爭勝水準,今仗在二班出賽,對手實力比分級賽減弱,期望繼續有好表現,可以新馬季一出即勝。」

「至於剛戰在田草四班千四米出賽,新馬季一出即勝的『綠尚飛馳』(圖前駒),以牠的質素現居四班仍有上升空間,而且踏入今季五歲大勇大熟,健康重回正軌不斷進步,上仗賽後復課狀態進一步提升,早前試閘走勢不俗,期望可以乘勇再下一城。」利敬國續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