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區政協委員:殘酷打擊港人生存安全

2019-11-21

聯合聲明:顛倒是非 混淆黑白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聯合聲明:這個法案顛倒是非、混淆黑白、信口雌黃,粗暴干涉中國內政,肆意染指香港事務,我們對此十分憤慨、堅決反對、強烈譴責!美國國會明目張膽地將干預中國內政法律化、常態化, 這個以所謂「人權」、「民主」為名的法案,正是對香港750萬市民生存權、安全權的殘酷打擊,對香港回歸22年來民主進步的公然漠視,其用意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我們認為,最近半年以來,香港反中亂港勢力一些大小「漢奸」 多次跑到美國,拚命乞求、游說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他們分明已經把中國當成敵國,把中國人當成敵人,站在了國家和民族的對立面,賣國賣港,天理難容!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是香港重要的建設力量。我們將堅決按照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就當前香港局勢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堅定不移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 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為香港全面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為保持香港繁榮穩定、和諧發展,作出我們的不懈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