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若演體能節目會留意身體 馮允謙:頂不住時會開聲

2019-12-01
■馮允謙即場登記器官捐贈卡。■馮允謙即場登記器官捐贈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馮允謙昨日參與器官捐贈日宣傳活動,並即場登記器官捐贈卡,他希望透過器官捐贈將來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認為活動很有意義,家人也很支持他的決定,他也會呼籲弟弟一同參與。

問到馮允謙覺得自己哪個器官最健康,他說:「我心臟幾好,因為經常跑步做運動,又有健康的飲食和準時睡覺,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健康的狀態。」提到高以翔日前錄影真人騷節目時不幸猝死,馮允謙坦言很可惜,表示有欣賞過對方的演出,大讚高以翔高大靚仔、形象健康,有認識高的朋友都讚他為人友善。馮允謙稱自己有定時做身體檢查,因為始終不知身體內裡有沒問題出現,問到會否抗拒演出體能需求大的節目時,他說:「不會不接,但要做好準備,如果頂不住時會開聲,因為別人不知你身體狀態怎樣,例如我見很多朋友拍劇,劇接劇都好辛苦,所以要知道自己身體狀況,要給反應畀其他人知。」至於今年音樂頒獎禮先後取消了兩個,馮允謙表示如有邀請他一定會出席,說:「自己心態不是為拎獎,反而開心見到一班朋友仍支持廣東歌和樂壇,每年都好期待這件事,會軑囓h。」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