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麗珍聖誕有人約 擇偶首選風趣幽默

2019-12-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麗珍(珍妹)、陳國邦、羅敏莊、袁富華、麥長青、陳炳銓、劉錫賢及Error等,前晚到九龍灣出席ViuTV劇集《娛樂風雲》煞科宴,其中珍妹因塞車而遲到。

匆匆趕來的珍妹解釋因塞車而遲到:「我最怕遲到,開工都唔敢遲到,因為自己遲到會胃痛、頭暈。」問到可有追看劇集?她坦言平時甚少開電視,但若家人開電視自己亦會追睇劇集。她又稱劇集煞科後會放假休息:「之前一連拍七個月,要放假休息叉電,短期內都唔會再拍劇, 暫時會專注電影工作,(聽到拍劇便怕怕?)唔會,之前都係有幾日清晨四點開工。」

聖誕將至,珍妹透露會跟放假回港的女兒一起度過。問到可有男士約會?她笑說:「唔係好記得,都有人約,但暫時未有鶩耖eel。(唔會揀圈內人?)暫時又未遇到,都冇特別去諗,(擇偶條件?)要風趣幽默,唔好太認叻,同埋感覺舒服。」

袁富華想再拍績集

袁富華亦有赴會。問到可會開績集?他表示還未收到風聲,若然開拍當然是好事,始終大家拍了100集很好感情,很多角色可以發揮得更好。

他透露之後將拍攝一部以生死為題材的短片,飾演一名死神,形象很新派,但詳情不能透露太多,還有將會演出舞台劇《今晚打老虎》,與錢家樂、黃智雯等合作,該劇以四大才子為題材,預計新年前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