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澳門騷被粉絲燈海搞喊 黎瑞恩克服穿低胸裝恐懼

2019-12-03
■黎瑞恩穿上黃色低胸裙。■黎瑞恩穿上黃色低胸裙。

香港文匯報訊 黎瑞恩(小恩子)《快樂有恩 Smile With V 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已於上周六晚假澳門新濠影擎遾擬]圓滿舉行,演唱會成功將快樂感恩及正能量訊息發放給全場觀眾,小恩子希望透過歌曲提醒大家無論經歷幾多不如意事都要記得笑一笑。演唱會中小恩子曾穿上一套黃色低胸裙,十分性感,但她卻笑言很怕甩裙而在打底穿了一件衣服。在演唱會臨近尾聲時,全場粉絲為表示對小恩子的支持,自動自覺亮起手機燈形成一片燈海,令小恩子不禁感動落淚,場面也十分溫馨。

小恩子親自挑選了多首開心的歌曲,包括《陽光路上》、《完全的快樂》、《假使有日能忘記》等。當晚演唱會多位圈中好朋友及歌迷會專程由香港來到澳門,更有朋友專程由美國飛來澳門支持,更有不少圈中好友捧場,當中馬浚偉拉大隊到場、周汶錡帶同父母、黎諾懿與太太、劉小慧、何婉盈、林韋辰都與朋友一齊到場支持。

89年參賽歌曲作開場

小恩子在是次演唱會中特別選了1989年參加歌唱比賽得到冠軍的《夜機》作開場,每首歌用旁白串連,帶出小恩子人生歷程五個階段。第一部分以紅粉佳人粉紅色長裙,配襯粉紅色燈光出場,非常華麗。

在是次演唱會,小恩子一共換了五套歌衫,全部都由服裝設計大師陳華國(Kenneth)度身設計訂做,每一件小恩子都十分喜歡,其中第二套出場的白色長裙,前面有金色的閃閃花紋,再配有銀白色的白鴿,十分高貴;而另一套則是紅黑格仔衫,富有節日氣氛,小恩子再唱出《幸福摩天輪》、《仍然記得鶪@次》等快樂歌曲。小恩子事後被問到最鍾意哪一套衣服,她坦言,「我件件都鍾意,最鍾意格仔那件,好開心咁,因為好多顏色。其實我今次特登全部演唱會衣服都要五顏六色,千萬不要只是黑色,或者只是一種顏色。」

粉絲衝上台獻花

談到小恩子最後一套歌衫,黃色低胸絲質傘裙甚為性感,她笑言:「我都覺得唔好再咁低,因為好似好危險,有時候唱唱儱Q虓|否踩到,那條紗破了,就會成條掉下來。但我覺得演唱會可以試試,其實我還打底穿了一件衣服,就算有什麼事都不用害怕。」

在演唱會途中,有粉絲衝上台獻花,小恩子感謝大家由細睇到她長大,粉絲們隨即歡呼,小恩子唱出《蒲公英的約定》,全場亮起手機燈,又全場合唱《味道》、《仍然記得鶪@次》,小恩子說荌搕j家:「大家係咪好奇怪我唱咁多人]嚘q呢?其實我出過HiFi碟。」全場拍掌。唱出《雲上的日子》時,全場粉絲自動自覺亮起手機燈形成一片燈海,小恩子感動落淚,叫大家「唔好搞喊我」。

小恩子預備唱Encore前最後一首歌時,問大家有乜夢想?全場即同聲答「一人有一個夢想」,小恩子就說:「我儮皕Q就係幫助一囍頂搨n麊B友,例如好似馬仔(馬浚偉)咁(做善事)。我覺得快樂好簡單,諗狟眾璅ョA幫多些人,就已經好快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之後小恩子逐一多謝專程由香港來澳門的圈中嘉賓,話多謝馬浚偉、黎諾懿、周汶錡、林韋辰,隨即坐在台上觀眾席大嗌讚小恩子:「妳好靚呀!」小恩子笑笑口話:「一陣畀50元你,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