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趙頌茹到日本訪問牛郎AV女優

2019-12-03
■趙頌茹■趙頌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趙頌茹(阿Yu)昨日出席節目宣傳活動,阿Yu又大爆其拍攝節目時,節目組安排她訪問兩名在日本離過婚的女素人,大家雖然互不認識,但因大家都曾離婚,所以會更有共鳴,她透露此行訪問到退下火線、曾離婚的AV女優及牛郎,感覺很爆,她說:「一對正常夫婦都有很多拗撬,他們又如何呢?」同時阿Yu指會當他們是正常人和正常工作,不要想到很鹹濕,自己亦眼界大開,全程笑中有淚、淚中有笑,(說到之前一段婚姻有哭嗎?)已成過去,亦忘記是哪一年離婚。

阿Yu在節目中被安排參加相睇節目,但暫時未有結果,她說:「不知是跟誰人配對,也沒幻想太多,現時忙訒紊養女,會較現實,(期待真愛出現?)真愛鶱銎O?年紀大希望遇到個伴,但又不是太渴望,順其自然,緣分來到便試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