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 《風的魔法ㄔ隉n-寶劍是風元素的象徵

2019-12-03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善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寶劍代表了風的元素,是代表快速的、有想法、有行動力地去處理事情,但也充滿茼M險,因為不小心使用不慎是會傷到自己。

有一種突破障礙或是一次衝擊性的開始,也可以說是一次帶茼言可能性的開始,用一種比較深度的說法則是,自己的心靈層面的確定成功的因子掌握茠娃頛h面讓自己一開始就離成功的界線不遠了,稍微簡單的說法就是,自信心的強烈暗示讓自己在物質層面的出擊 ,擁有成功的必然現象,而在比較一般的解釋上面,寶劍有斬斷煩惱與不知名的問題,確立心中唯一的目標,帶茈眾茠漁蘤晥鼠e行,而這樣子的行動力是快速的,是立即的,有些時候出現也代表茈堳e所進行的事情或茪滫滬p劃有如一支已經射出的箭,是強勁快速的、勢如破竹的。

寶劍符號代表風元素還有情緒,風元素的草本植物影響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劍代表尋找真相真理與自己的愚蠢行為搏鬥,並且拒絕這些行為搬上人生的舞台,嚴格的間斷,寶劍割斷這個虛假的碎片直到最終的精神領悟。寶劍象徵行走在暴風道路的痛苦、苦難折磨、遺棄跟病倒......在艱苦的試煉後,所有下意識創造的內在領悟。除上述身體系統之外,抽象的描繪腦神經所代表的智力。呼吸系統較強調肺部跟支氣管器官。

從寶劍上來看感情,代表茪@次成功的感情開始,而在現有關係的解釋上,則有雙方經過一次高度溝通後,產生了一連串的良好連鎖反應,並且讓雙方間的關係有再往上一層的可能性,有一種有承諾的重組可能,或是新承諾的設計或啟動,當然,這一張牌也代表蚋糷隤漱葅F層面正在開啟另一次的共鳴。

在事業上暗示茼菑v目前正有一種想一飛沖天的想法,一些在心中進行已久的計劃或想法,現在將有快速啟動的可能性,而對於自己的一些不足處,也都補足好並準備用力地拿出來使用,在自有公司與個人工作室上則有開始進行一項能改變現狀的計劃,而這個計劃的實現程度百分比是相當高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