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男友多次求婚 胡曦文要搞大婚禮

2019-12-19
■胡曦文表示與男友感情生活十分穩健。■胡曦文表示與男友感情生活十分穩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 商界女強人胡曦文(前名胡敏珊)、吳雲甫、何紫綸、趙哲妤及郭思琳等前晚出席慈善晚宴,胡曦文擔任愛心大使上台獻唱《幸運是我》之外,更捐出一隻腕錶作慈善拍賣,傳遞施比受更有福的訊息。

今個聖誕節,胡曦文將要陪伴男朋友及其家人到潮州旅行,她指之前已見過對方家長,故沒壓力也很開心,她更坦言遲早會拉埋天窗,她說:「我們已經好了解,男友亦過了七關,只是我們尚未有時間,希望先賺多些錢,辦個盛大婚禮。」是否已經求婚?她笑指已經求過好多次,否則也不會公開講,不過她強調婚後不打算生BB,因最近成立了一個慈善基金去幫助小朋友的,她揚言自己與男友屬瀟灑一類人,生BB太大責任,還是去幫多些人更好。

胡曦文透露男友是個於澳洲長大的華人,從事金融業,但為了她已經搬來香港生活,彼此相識已久,只這兩年才發展親密關係,她笑說:「我終於有人要了,這是緣分!」

吳雲甫閃娶瑜伽教練

吳雲甫最近入紙註冊結婚,新娘是林姓女子,卻非一直公開過拍拖的朱姓空姐女友。吳雲甫承認跟空姐女友分手兩個月後再認識現任女友,並拍拖四個月,而女友是一位瑜伽教練。

吳雲甫今次閃婚,他指因妹妹剛生了BB,自己多回家吃飯跟姨甥玩,令他頓生結婚生小孩的念頭,加上無意間揭到有好日子,註冊署又排到這好日,便選定於3月1日簽紙註冊結婚,到時兩家人吃餐飯,應不會擺酒。他強調與女友不是奉子成婚,而且他們未去做婚前檢查,加上他妹妹患有地中海貧血症,故他都要檢查過才會實行生BB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