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火辣泳照曝光

2019-12-19
■溫碧霞的靚相由老公負責拍攝。■溫碧霞的靚相由老公負責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 溫碧霞(Irene)向來不愛冬天冷冰冰,故特意向公司請了幾天假期,撇甩兒子Xavier,與老公Kenny飛往峇里島享受二人世界,Irene更為凍冰冰的香港粉絲送來火辣三點式,溫暖一下大家!

正身在峇里島度假的Irene與老公享受陽光與海灘,Kenny親自充當攝影師操刀為女神老婆Irene拍攝火辣三點式靚靚泳照留念,恩愛程度簡直羨煞旁人。Irene大讚老公攝影技術:「他是家庭的攝影大師,我們好多家庭相都是Kenny負責影,他一向對影相好有興趣又有研究,所以影得好靚。」

Irene與老公過完二人世界,將會飛往美國紐約探望Kenny的家人慶祝聖誕。2019年快將過去,Irene回望過去一年:「好滿意今年工作成績,出了寫真集,口碑和銷量都好好,電影成績都好滿意,《墮落花》又參展了幾個影展,另一齣《嫌疑者說》又拿了『金雞百花獎2019』十大優秀影片。」Irene又表示今年商演也沒停過,比去年進賬更多,所以已非常滿足,她說:「希望2020年人人都有工開,大家都健健康康,一切順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