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浩然演活賤男 被老婆曲線讚美

2019-12-19
■家燕姐(左)大讚浩然(右)在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拋妻棄子的角色夠出色。■家燕姐(左)大讚浩然(右)在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拋妻棄子的角色夠出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 黃浩然昨日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家燕姐大讚浩然在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尚劍雄拋妻棄子的角色夠突出,更有感而發說自己亦曾遇過這種衰男人。

浩然演賤男入型入格,過去他甚少跟網民互動,今次都嘗試聊天了解觀眾反應,結果一面倒叫他賤人,又喊打他:「我每次拍千嬅都被人打,上次《新紮師妹》已被打到飛起,不過也預驉A被打等於成功了,都是開心的!」浩然劇透未來的劇情會輕鬆一點,飾演千嬅爸爸的許紹雄回歸,他又與周柏豪爭千嬅,都會令大家期待收看。

首次演壞男人,浩然引用前輩秦漢一番話:「角色無分大小、中間,是講求有沒有戲去演!」他自覺尚劍雄這角色出彩有戲演,亦令觀眾看得肉緊,不過其他角色都很有發揮空間。

問到是否大團圓結局?浩然笑說:「先賣少少關子,不過末段大家會同情和可憐尚劍雄,大家憎這段時間好了,之後應會同情他!」又問到老婆有否捧場?浩然指老婆晚晚都追看,當看到他為事業投靠「小三」于淼拋棄千嬅和兒子,老婆都問他為何會變成這樣?浩然笑答:「也不知呀,我們都是說笑,反而寶華姐(監製陳寶華)主動找我老婆傾了幾句!」他又指老婆看戲向來嚴格,更從沒讚過他一句,今次的評語則是「不是你」,他相信是在曲線讚美他。笑問老婆有否叫他不好學尚劍雄?浩然笑說:「要學不叫也會學,不學就不會學的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