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范冰冰換新霸氣形象

2019-12-19
■范冰冰冷艷有型。■范冰冰冷艷有型。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在「2019鳳凰網時尚之選頒獎典禮」上,演員王景春與閆妮兩位實力派演員在發表獲獎感言時,皆談到自己當日與范冰冰相見十分開心。今次范冰冰亮相這個公開活動,並獲頒發「2019年度公益影響力明星」。這一次范冰冰重新出發,再一次以一個不一樣的她呈現在觀眾的面前。雖然剪去了多年的長髮,但是卻讓她美得更加的出眾耀眼。

這次范冰冰受邀參加頒獎典禮,和以往的裙裝有所不同,這次的她意外地選擇了一身帥氣的酷黑西裝,復出後的她大部分都是以西裝的造型亮相在公眾面前,給大家呈現了一份別樣的美,區別於之前的魅惑,現在的她更加的大氣優雅了不少。范冰冰的五官本身就是出了名的精緻,換上一頭乾淨利落短髮,就更加凸顯了她身上那份特別的霸氣感,給人一種女強人的感覺。在雪肌的映襯下,她的黑髮就尤為的出眾,讓她再一次用美貌征服了很多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