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駱惠寧任中聯辦主任

2020-01-05
■ 2018年12月3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禮賓府與時任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會面。 資料圖片■ 2018年12月3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禮賓府與時任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會面。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國務院任命駱惠寧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免去王志民的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職務。

勇於擔當 真抓實幹

據政壇權威人士介紹,駱惠寧主任曾長期在安徽工作,先後擔任青海、山西兩地省委書記。駱惠寧同志政治過硬,「四個意識」強,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有力。工作經驗豐富,領導經驗豐富,善於把方向、謀大局、抓大事、創造性開展工作。抓班子帶隊伍能力強,勇於擔當,真抓實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