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內定」正副主席 弄政「擺歪」民生

2020-01-05

香港文匯報訊 葵青區議會下周二舉行首次會議,會前泛暴派透過所謂「初選」決定分別由民主黨單仲偕及「葵青傳承」張文龍出任正、副主席。有區議員更預告,會議上將提出多項政治訴求,要求特區政府回應,貫徹過去一周西貢、中西區區議會泛暴派議員把民生議題「擺歪」,只顧玩弄政治議題的操作。

葵青區議會下周二將選出正、副主席。單仲偕、張文龍在泛暴派佔多數議席情況下已被「內定」為正副主席。據了解,會議當日泛暴派會提出三項動議,包括「要求政府落實五大訴求」、「強烈譴責警方在葵青區的警暴問題」,以及「要求問責官員下台及解散行政會議」。

他們又會就所謂的「犧牲者」進行默哀及唱反修例歌曲,把區議會當作宣示個人政治主張的場所。另外,他們又擬修改多項會議常規,包括取消授權票、進行視像直播、取消增選委員等,貫徹其他兩個區議會做法。至於各議員辦事處亦會優先聘請一眾「亂港暴徒」,以公帑養活亂港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