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同期訓練班出身少合作 張兆輝盼與吳鎮宇多演對手戲

2020-01-13
■ 張兆輝(左)與吳鎮宇(右)同期訓練班出身。■ 張兆輝(左)與吳鎮宇(右)同期訓練班出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吳鎮宇、胡杏兒、張兆輝、泰國影帝柏華力莫高彼斯徹(Bank)等前日到深圳為彭發執導新戲《世紀風暴》進行啟動儀式。鎮宇和張兆輝同期訓練班出身,但不論電視或是電影,兩人也鮮有合作機會,因此張兆輝希望導演寫多幾場與鎮宇的對手戲。

上月尾憑電影《催眠.裁決》勇奪「第11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張兆輝(輝哥),近日可謂忙到不得了,既要為熱播中的劇集《黃金有罪》宣傳,前日又到深圳為電影《世紀風暴》進行啟動儀式。輝哥今次跟彭發導演第三度合作,為了讓觀眾耳目一新,除了角色上有大突破,輝哥還要接受操肌大挑戰!

現實生活非常正氣的輝哥,難免總是經常獲邀演出一些大好人角色,不過今次在新片終於可以走出固有的框框,輝哥透露:「導演說我太老正,所以想找我演這個角色,總之今次並非亦正亦邪,會完全顛覆以往我演過的角色,相信會有新鮮感;(聽聞導演有任務給你?)導演話會有一場游水戲,因為個泳池好正,要我操六螂’棪t合,作為專業演員,導演覺得有需要瘦到條柴就要瘦,需要六蓬N六翩A我今年一直沒有時間操肌,呢排最多見四翩A自己都好期待見返六翩A只係時間有些緊迫,過完年就要開拍,怕不夠時間。」

彭發主動給杏兒加戲

同期訓練班出身的輝哥及鎮宇今次將搭檔演出,但原來不論電視或電影,兩人也鮮有合作機會。鎮宇笑說和輝哥跟澳門原來頗有淵源,因為他們兩次的合作都在澳門發生;輝哥說:「我戲份主要是同鍾漢良、杏兒,劇本還在不斷改動中,希望導演寫多幾場同鎮宇儮鴾熏腹I」

放完假充夠電的胡杏兒神采飛揚現身。導演彭發與杏兒見面時表示:「知道你應承接演呢個角色,我即刻加多場動作大戲畀你!」杏兒回應:「多謝你邀請我至琚I」

談及參與彭發新片,杏兒說:「首次同導演合作,好期待佢會用咩方式去指導我;同埋恭喜張兆輝早前澳門電影節咧麭怢峔k配角,戲中講述我係有目的地埋伏在輝哥身邊的人,更周旋在他和鍾漢良之間。」

近日武漢市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出現首宗死亡個案,經常要到內地工作的杏兒也有提高防備:「都會隨身帶備酒精搓手液,返到屋企都一定會換衫同洗手才抱囝囝!始終佢]仲細個,我自己都要小心齱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