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黎燕珊難忘與王祖賢參加影展

2020-01-13
■ 黎燕珊■ 黎燕珊

香港文匯報訊 黎燕珊(珊姐)日前應邀到澳門出席「第59屆亞太影展暨2019絲路國際超模大賽總決賽頒獎盛典」擔任頒獎嘉賓,為國際超模冠軍加冕,令她憶起33年前剛當選亞姐冠軍,與王祖賢陪同邵逸夫爵士及方逸華伉儷一起到韓國參加亞太影展的情況,所以再踏「亞太影展」紅地毯,都分外有一種親切感。

珊姐說:「我從邵氏訓練班及選首屆亞姐而在娛樂圈出道,所以邵氏同亞視都係我的伯樂娘家,當年可以參選都是獲方姐(方逸華)網開一面,所以獲得冠軍之後,邵氏安排我出席亞太影展,當然覺得好榮幸啦,當時和王祖賢還是兩個細路女,去韓國睇影展真係大開眼界。」這次再獲籌委邀請出席「亞太影展」,她亦一口答應,都是因為這份美好的回憶。她說:「今次行紅地毯感覺好唔同,畢竟人生都經歷了很多,能夠繼續拍劇演戲都好開心,至於電影方面去年只拍了一部電影《喜寶》,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拍電影,在演戲方面我好open,只要有發揮就可以嘗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