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許廷鏗想鼠年行桃花運

2020-01-13
■ 許廷鏗親手餵粉絲。■ 許廷鏗親手餵粉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廷鏗(Alfred)昨日出席新春活動,並首度獻唱新歌《將心比己》,他透露新歌MV邀得台灣藝人謝瓊煖演出,扮演未婚妻媽咪,MV中講述對女友不忠,間接令對方發生意外,所以會遭謝瓊煖掌摑。

Alfred自言現實中未試過不忠,只是不夠完美,有改進空間,相信每個人在愛情路上需要學習,慶幸沒有搞出人命,不過凡事將心比己,如何待人,結果都要自己承受,所以現時很孤獨,希望愛情路上順風順水,新一年行桃花運。

Alfred的胞兄許永鏗將與模特兒A.Lin(裴殷)結婚,對此,Alfred笑言:「沒想過這麼快便公佈,因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恭喜哥哥,希望他生生性性,白頭到老,A.Lin份人好好,我們都認識了一段時間,她廚藝不錯,因而加分不少,父母亦口福不淺,我從中享漁人之利,我只求新一年食極唔肥,(會否做伴郎?)應該都會,但未收到通知,我會唱歌祝福他們作為禮物。」

農曆年將至,Alfred表示會陪父母度歲及去短程旅行,同時會約一班好友鄭欣宜、鄧小巧及胡鴻鈞打牌,欣宜打牌不算叻,但總是覺得她屋企有點怪,經常都會食出奇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