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承認戲裡戲外都有感情 何廣沛隔空示愛朱晨麗

2020-01-15
■何廣沛(左)向吳業坤作感情大逼供。■何廣沛(左)向吳業坤作感情大逼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何廣沛、吳業坤(坤哥)、吳岱融(鷲哥)、龔慈恩、黃嘉樂、江嘉敏、楊卓娜、郭少芸、康華、韋家雄及鄭子誠等,昨日出席新劇《大醬園》宣傳活動,活動上眾人舞動巨龍又踩單車玩遊戲,對於劇集將於賀歲檔播出,何廣沛與坤哥齊聲表示不怕會成為「炮灰」。何廣沛承認與其緋聞女友朱晨麗戲裡戲外都有感情線。

何廣沛與坤哥在劇中飾演一對好兄弟,活動上二人不單攬住影相,接受訪問時又手疊手,問到可擔心劇集於新春播出會影響收視?坤哥說:「我唔驚,有收視保證何廣沛。」

陣容強保收視

何廣沛則說:「我唔驚,演員陣容咁強,個個都係收視保證,我唔係第一次拍賀歲劇,覺得新年多人放假,可以一家大細一齊睇,收視唔重要,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

何廣沛又透露劇中坤哥與其緋聞女友朱晨麗(朱朱)有感情線,更帶笑問坤哥:「你想分呀?」坤哥笑稱不敢。何廣沛又讚朱晨麗靚女,多人鍾意都很正常,說到戲內坤哥與朱晨麗有感情線,而戲外何廣沛就與朱晨麗有感情線,問到他是否喜歡朱朱,何廣沛亦不否認,並說:「我戲裡戲外都有少少。」

談到田蕊妮(阿田)離巢一事,私下與阿田份屬好友的坤哥,表示事前並不知道,都覺得突然。他說:「佢係我好欣賞齔囍Z,教我好多演技同做人道理,仲係第一個同我慶祝生日麉e輩,一定唔捨得,大家江湖上見,祝佢前程錦繡!一帆風順!」曾跟阿田合作拍《超時空男臣》的何廣沛就大讚阿田說:「佢係好前輩,騿m超》劇演技簡直發揮得淋漓盡致,得視后係實至名歸,佢離開係公司損失。」

吳岱融、龔慈恩昨日都有出席新劇《大醬園》宣傳活動,鷲哥早前就透露,希望能在二月十四日舉辦演唱會,因為那天是他和太太(鍾淑慧)的重要紀念日。那天是兩人二十四年前擺喜酒的日子,很有紀念價值,可以算是送給老婆的禮物。他之前推出的新歌《回去愛你十億秒》也是送給太太鍾淑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