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影閱溜】女士們心目中的筍盤男友

2020-01-24

今年新年檔期有幾套上畫電影,其中有一套我有份參與客串的便是葉念琛執導的《我的筍盤男友》(圖),講述談情說愛富貴懸殊的「一男一女」遇上,當中很多性格交錯、感情複雜的相處生活,就很像以前一套荷里活電影《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一樣,內容也是說到兩人相遇,喜歡對方但因為貧富懸殊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誤會,而引致感情觸礁;但最終都能夠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當然不乏一些搞笑的劇情,因為是新年檔期絕對是一部開心電影。在這裡再次感激導演葉念琛經常給予我客串的機會,這次在電影裡面我角色來一個反轉扮演男人,不過老實說,很多人也不能接受我演女生的角色!點都好,好開心每一次參演也有我好兄弟林盛斌(阿Bob)一起同場合作,雖然每次都沒有對手戲。但是仍然記得我們在電台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多麼的愉快、多麼的互相支持。其實,阿Bob是葉念琛的愛將,差不多每一套他的電影也會有阿Bob的演出。

《我的筍盤男友》男主角陳家樂,可算是香港近期發掘出來高大英俊的後起之秀,吸引到一眾女Fans追隨,所以在談情說愛電影當中一定要擁有這個俊俏的男星,才能夠吸引更加多的人喜歡和認同!故事講及年輕有為的股壇狙擊手馬奮(陳家樂飾)身份神秘,行蹤低調,在他的字典裡,從來沒有「失敗」兩字。故事由馬奮遇上阿寶(李靖筠飾)開始,彼此人生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兩人雖然生活在不同世界,但當馬奮與阿寶相處後,覺得這女子天真可愛。最後,一個灰姑娘無端闖進有錢人世界的歷險故事,命運的改變正式開始!

新年到了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勝意﹗龍馬精神﹗一本萬利﹗最緊要是健健康康!想快樂想開心一下,我絕對贊成各位入場支持這一套本土電影《我的筍盤男友》。■文︰路芙

導演︰葉念琛

演員︰陳家樂、李靖筠、倪晨曦、岑珈其、糖妹

支持指數:★★★★★

好睇指數:★★★★

感動指數:★★★

(以5星為滿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