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米奇聯乘系列穿搭新潮流

2020-02-05
■「MLB x Disney」聯乘系列■「MLB x Disney」聯乘系列

在新春之際,MLB的單品一向以「街頭感」著稱,為配合「MLB×Disney」聯乘系列的推出,品牌將極具標誌性的Mickey Mouse生動有趣地呈現在聯乘系列的單品上,系列將MLB代表性的棒球元素和Mickey Mouse的生動形象巧妙結合,展現活潑而具有潮流個性的形象。

New Era為配合鼠年,推出了MICKEY MOUSE CHINESE NEW YEAR 2020系列,與迪士尼角色米奇老鼠攜手合作,以紅、黑、白作系列的主色調,如9FIFTY,中國傳統剪紙藝術象徵茤笆B,而設計利用米奇老鼠的頭部和耳朵以金色或紅色刺繡呈現,帽子的右邊亦繡上漢字「庚子」以代表2020的金鼠年。

GEOX聯手迪士尼打造了11款超可愛的米奇與米妮聯名童鞋系列,如低筒運動鞋同時具有魔術貼和鞋帶,鞋身印有復古經典米奇米妮印花,同時白色帆布Slip on鞋身帶有閃粉,而且左右腳鞋面都印有不同圖案,少女感十足,米妮的小fans們不能錯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