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高效抗衰老修護 至臻活顏系列

2020-02-19
■至臻活顏系列■至臻活顏系列

早前,Jurlique推出全新升級版Nutri-Define至臻活顏系列,以突破性Biosome 6膠原煥活科技,為肌膚凝聚大自然抗禦時光的終極奇跡。每個微分子富含高濃度金鈕扣萃取、山葵萃取及品牌獨家B-drop活齡科技,能深透肌膚表面直達肌底,由內而外重煥光彩、飽滿與彈嫩,重塑立體分明的年輕輪廓。這個至臻活顏系列,由潔面、精華到面霜,全面令肌膚每個角度倍加緊緻、無瑕、細緻,流露動人的青春亮彩。

系列共有六個產品,旨在為女士帶來天然終極抗衰老方案,確保產品天然不加入矽、硫酸鹽、石油化工、聚乙二醇、游離甲醛、對羥基苯甲酸酯、人造色素及合成香精。系列以金鈕扣花萃取、山葵萃取及B-Drop為核心成分,搭配不同的植物萃取,經獨有的先進技術將活性精華成分透過Biosome 6脂質體技術穩定地封裝於微分子中,將水分和養分輸送到皮膚深層,為女士帶來高效抗衰老修護產品。

系列當中,如至臻活顏緊緻眼霜,含雪滴花萃取,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保護肌膚免受侵害,只要於指尖塗上少量眼霜,輕輕並均勻地塗抹於眼周範圍,早晚使用。而至臻活顏極致修護精華,其獨特的植物萃取配方有助緊緻肌膚,可減少細紋皺紋,均勻膚色,使肌膚倍感柔潤,回復年輕狀態。■文、圖(部分)︰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