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南區慘敗大埔腳下 主帥鄭兆聰離任

2020-03-17
■ 南區表現令人失望,只能由陳港斌(右)破蛋。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南區表現令人失望,只能由陳港斌(右)破蛋。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足總盃首圈以互射12碼氣走理文的和富大埔,昨午再一次爆冷成功,憑倒戈上陣的陸志豪直接間接建功,以4:1大勝冠忠南區殺入4強,將與富力R&F爭決賽權。教練馮凱文揚言球隊信心爆棚,有力劍指冠軍,目標是繼續代表香港出戰亞洲賽。冠忠南區昨晚則突然宣佈與主帥鄭兆聰分手,餘下球季由助教貝可泓及高尼路接手。

和富大埔自上月菁英盃重開後,表現脫胎換骨。昨日在足總盃遇上有謝德謙受傷缺陣的冠忠南區,13分鐘已憑一次角球埋門,由杜度先開紀錄。上季未獲冠忠南區續約的陸志豪4分鐘後離門30碼施放冷箭,南區門將李溢晉判斷稍慢再度失守。即使陳港斌23分鐘頂入追近1:2,但和富大埔再於55及85分鐘由中村祐人及金承龍建功,湊成4:1大捷。

和富大埔下一場將挑戰富力R&F,教練馮凱文說:「信心一定有,我們從上月的菁英盃打起了信心,現時不怕任何對手。足總盃是我們季初已定下的目標,大家都想來季繼續踢亞洲賽。」

此外,傑志日前不敵東方龍獅,中堅艾里奧更被對手誤傷重創面頰,他昨日接受整形外科醫生檢查後,正排期進行矯形手術,料今周內可完成。手術後艾里奧需佩戴面罩訓練,至於何時可參與比賽,則視乎其面骨的癒合進度,預計須缺陣4至6星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