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取消

2020-03-18
■球迷今年極可能無緣現場觀看中國女排戰世界聯賽了。 資料圖片■球迷今年極可能無緣現場觀看中國女排戰世界聯賽了。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鑒於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國際排聯宣佈,在與所有參與的排球協會和有關方面密切協商後,並經行政管理委員會批准,已決定將2020年世界排球聯賽延期至2020東京奧運會之後舉行。國際排聯將與相關國家排球協會及賽事承辦方協同合作,尋求合適的比賽日期。

因應上述國際排聯之決定,原定於6月2日至4日舉行的「2020世界女子排球聯賽」澳門站及原定於2020年6月9至11日舉行之「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0」都將會取消。香港排球總會表示,會方將積極與國際排聯密切聯繫,以研究重辦比賽之可行性。

另外,據新華社消息,東京奧組委16日宣佈,原定於4月21日至26日在東京有明體育館舉行的奧運會排球測試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奧組委在聲明中透露:「我們接到了日本排協的通知,因為擔心新冠肺炎疫情,這項名為東京挑戰盃的測試賽已經取消。」

聲明還說:「我們將繼續與相關組織密切合作,準備舉辦一屆安全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