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傑志冀挫理文 保聯賽爭標希望

2020-03-18
■基華尼頓(右)已成理文進攻重心。 資料圖片■基華尼頓(右)已成理文進攻重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足總盃幫疇2悛熙ロ荂A今午重返港超戰線,下午2時半假將軍澳運動場閉門大戰理文,只要全取3分才能繼續威脅榜首富力R&F。

傑志日前剛以0:2不敵東方龍獅,9連勝11不敗走勢告一段落,足總盃4連霸美夢幻滅,要得到2021年亞洲賽資格,便只剩下聯賽冠軍一個途徑。目前聯賽榜形勢,富力R&F9戰22分佔先,傑志9戰19分緊隨其後,理文則以8戰16分排第5,換句話說,今仗戰果無論對傑志或是理文,都會對爭標大業有極大影響。

兩隊今季已多次交手,理文在高級組銀牌曾意外地大勝5:1,傑志則在兩場菁英盃獲1勝1和。今仗是兩隊今季聯賽首次交手,原先編排在第3周上演,延至今天才能補賽。根據足總已公佈的賽程,兩隊下月5日便會立即踢次循環賽事。

對於周日大戰東方龍獅後,今天再戰理文,隊長黃洋認為沒太大問題:「對理文的比賽,我們不能輕視。球員們經過周日的足總盃後,球會已安排各項治療幫助球員們盡快恢復,因此相信對我們影響不大。」

由於艾里奧面骨受創,預料會由李毅凱擔當防線重任,他揚言:「很遺憾足總盃無法繼續晉級,但我們心態上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未來的賽事。對我們來說,接下來的賽事將會更加困難,但我們不會氣餒,繼續努力,希望取得勝利。」理文上周於足總盃互射12碼被和富大埔淘汰,信心正陷於低潮,若能及時回復水準,相信仍有力一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