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霆鋒嚴揀蟀組隊獲二億點擊率

2020-03-19
■謝霆鋒親自作詞作曲《我們的樂隊》主題曲《我說了算》。■謝霆鋒親自作詞作曲《我們的樂隊》主題曲《我說了算》。

香港文匯報訊 謝霆鋒有份參與的音樂綜藝節目《我們的樂隊》日前首播,點擊率達二億。而在早前已播出的花絮中,霆鋒經典重現《281公里》,今次又親自作詞作曲《我們的樂隊》主題曲《我說了算》,霆鋒與另外兩位拍檔蕭敬騰、王俊凱不斷排練,務求表演達致完美。首播中三人搖身一變「霸道總裁」,唱出主題曲《我說了算》成功點燃全場氣氛。

三位合夥人合力打造「最強樂隊」,霆鋒在現場監工時表現出嚴謹的性格,對於參賽選手的挑選相當嚴格,選手紛紛進場時,霆鋒表示:「選手需要具有高超的現場表演能力。」王俊凱的連環發問針針見血,引發眾人思考;蕭敬騰親自演奏和弦,測試選手音感。三位合夥人全情投入「面試」中。觀眾們都留言指導師認真負責,令他們對節目更加期待。而各位選手都一展才藝,高水平表演令不少觀眾驚訝讚嘆,當中不僅雲集了業界知名的實力樂手,又有各大知名音樂學院出身的樂手,節目火藥味十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