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欣妍進軍印度電影市場

2020-03-19
■陳欣妍學跳印度舞。■陳欣妍學跳印度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依江)因參加烹飪比賽節目《辣伙頭》而爆紅的新晉演員陳欣妍(Shirley),最近參演一套由印度籍導演執導的電影,電影計劃會在香港及印度上映。早前Shirley穿上傳統印度服飾拍攝宣傳海報,表現十分興奮,她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印度風打扮,今次終於有機會穿上。聽導演說電影中還會有其他印度服飾造型,很期待!」

Shirley透露電影講述一個香港女生邂逅了一個印度男孩,產生很多文化差異惹起的笑料和誤會,除在香港拍攝主要場景外,電影亦會到印度取景。「暫時未知疫情會否影響到拍攝行程,現在專心準備角色,很感恩現下遇上這樣的機會,我要好好珍惜!其他事就相信團隊的安排。」

印度電影通常都會有大型舞蹈場面,問Shirley會否在戲中跳舞?「要呀!導演安排了我上一星期的印度舞堂,上年在金像獎表演跳舞的時候已知自己沒有節拍感,最擔心到時手腳不協調,似痙攣多過跳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