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浩康疫境愛上做LIVE

2020-03-19
■吳浩康愛在天台做單車訓練。■吳浩康愛在天台做單車訓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依江) 吳浩康近日忙於宣傳新歌《一切正常》,他介紹歌曲是提醒大家不要為Social Media(社交媒體)所困,勿僅憑like、share等數字認同或懷疑自我。他透露自己以前不太喜歡做LIVE,但受疫情影響不可到人多聚集處做宣傳,當適應了這種表演方式,竟然慢慢愛上了它,他說:「LIVE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與歌迷交流,最近因疫情突然多了做LIVE的機會,算是苦中一點甜吧!」

吳浩康表示近期居家消磨時間會在天台上做單車訓練,一邊練習一邊吸收陽光,令自己心情愉快,他說:「另一個消遣便是剪片,原來跟打機一樣,我自己也可以做到!剪片過程很快樂,給予我很大的成就感。」最近他剪了一條單車vlog「Take A Look」,片中他跟兩位「妙齡少女」吃早餐,他透露其中一位「妙齡少女」其實是外甥,「我們經常一起吃飯,我可以了解更多年輕人的新玩意,讓自己保持觸覺。 」

提及前輩古巨基榮升爸爸,吳浩康表示也是最近才得知,很替他開心,也因看到他踏入人生另一里程亦如此美滿而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