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皇馬前主席辛斯不敵「新冠」病逝

2020-03-23
■辛斯出任皇馬主席的五年間,球隊兩捧歐聯大耳盃。  法新社■辛斯出任皇馬主席的五年間,球隊兩捧歐聯大耳盃。 法新社

西甲皇家馬德里前主席辛斯當地時間21日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去世。

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道,辛斯3月17日入院,並被檢測出感染新冠病毒;由於症狀惡化,此後他被送入深切治療部,並於21日去世,享年76歲。皇馬在獲知這消息後發表公告稱:「今天,所有皇馬人都在哀悼一位主席的去世,他曾將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獻給了他所熱愛的皇馬。」

魯爾 卡斯拿斯發文致哀

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通過社交媒體向辛斯致敬:「這是對所有皇馬人來講非常難過的一天。辛斯用數字連接了歷史:7和8(帶領皇馬奪得隊史第7和第8座歐聯冠軍)。他的去世讓所有正在經歷困難時光的人更加難受。我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深切的哀悼,願您安息。」魯爾、卡斯拿斯等前皇馬球員也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悼念。

辛斯在1995年至2000年期間擔任皇馬主席,他最大的功績是率領球隊在1998年奪得闊別32年之久的歐聯冠軍。他任期內皇馬共兩奪歐聯冠軍以及贏得西甲冠軍1次。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