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26萬人付費看性虐少女 「N號房」TG群轟動全韓

2020-03-24

韓國爆出轟動全國的「N號房」色情群組事件,傳媒揭發有不法之徒透過通訊應用程式Telegram(TG)散播女性受性虐待影片,相關群組的付費會員多達26萬,受害人有最少74名、包括未成年少女,警方截至上周五拘捕共124名涉事男性,包括網名「博士」的群組管理員。

筍工引誘女性 多人未成年

「N號房」事件最早在今年年初浮面,涉案疑犯在不同Telegram群組散佈色情影片,網友則以加密貨幣繳費,加入收費群組觀看影片,包括「N號房」、「1至8號房」、「博士房」等由不同管理員營運的群組。以「博士」管理的群組為例,收費群組分3個不同等級,索價20萬至150萬韓圜(約1,235至9,263港元)不等,收費愈高,影片內容愈駭人。

韓國媒體揭發,「博士」會在twitter、Telegram等平台,訛稱招聘兼職、模特兒等來接觸女性,其後以女性的個人資料、裸照等作威脅,強迫受害人拍攝色情影片及進行虐待,包括飲馬桶水、將蟲子等異物放入受害人下體,更有受害人在身上被人用刀刻上「奴隸」、「博士」等標識。

趙姓的「博士」上周被警方拘捕,據警方所指,趙某由2018年起犯案,已在他家中搜出1.3億韓圜(約80.2萬港元),同時拘捕另外123名疑犯,並確認有74名受害人,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同類群組會員數超過20萬;傳媒報道仍有網名「Godgod」的群組管理員未落網。

240萬人聯署 促公開主謀身份

事件觸發眾怒,青瓦台上要求公開「博士」身份的聯署已有最少240萬人加入,另外亦有聯署要求公開全數26萬名會員身份,有逾150萬人簽署。傳媒昨日則披露「博士」身份為25歲的趙柱彬(譯音),曾在大學校報擔任編輯,在大學4個學期間,有3個學期曾取得4.0高分。

總統文在寅昨日回應事件,稱案件是「踐踏受害者的犯罪行為」,承諾政府會刪除所有涉案影片,為受害人士提供法律、醫療等方面支援,並會嚴懲施害者。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