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城大SCOPE商業行政及管理榮譽文學士課程招生

2020-03-27
■城大SCOPE商業行政及管理榮譽文學士課程。■城大SCOPE商業行政及管理榮譽文學士課程。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英國De Montfort University開辦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商業行政及管理榮譽文學士」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專為香港中學文憑畢業生、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畢業生和各行各業有志進修的在職人士而設,教授市場所需的商業及管理知識與技巧,助其提升學歷,促進事業發展。課程亦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為資歷架構第5級,認受性甚高。

課程設有3年全日制學位(供香港中學文憑畢業生修讀)、1年全日制及2年兼讀制銜接學位(前者供工商管理相關副學士畢業生銜接升學;後者專為在職人士進修而設),3種修讀模式。

課程講師不但教學經驗豐富,並擁有豐富的商界經驗,講解理論之餘亦能與學員分享親身經歷,深入剖析不同的實例,有助學員了解現今商界發展及管理階層的實況。亦有CityU SCOPE全職講師任教,給予學員充足的學術支援。學員除了可使用DMU的網上圖書館外,亦可使用城大校園設施,如城大圖書館和電算服務中心,體驗大學校園生活和感受濃厚的學術氣氛。

開課日期  2020年9月

課程網址  www.cityu.edu.hk/ce/fd/babam(3年制學位)

      www.cityu.edu.hk/ce/babam(銜接學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