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健康】小巧多功能廚房家電 留家防疫輕鬆煮食

2020-04-21
■WOLL廚房家電用品系列換購■WOLL廚房家電用品系列換購

近日,在疫情下多了市民在家烹調美食,頓時掀起了一陣煮食熱潮,不少人開始物色協助煮食的家電。最近,惠康超級市場正推出德國品牌WOLL廚房家電用品系列換購活動,六款全港獨家亞洲特別版家電,體積小巧,方便收納及功能實用,適合香港人講求家居空間及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

這系列包括迷你電蒸爐、雙層蒸煮盒、多功能養生壺、迷你電煮鍋、豆漿濃湯機及雙層焗爐,多功能選擇同時滿足在家或辦公室的煮食需求,而粉紅色及粉綠色設計,亦令廚房或辦公室多添一點色彩。於是,在留家防疫的日子裡,簡單易用的WOLL廚房家電,亦可以讓大家享受專屬自己的烹調時間及樂趣。

當中例如多功能養生壺,內置玻璃壺和不袗泡茶器,玻璃底座面板還提供了9種預設烹飪功能,如水、涼茶、水果茶、甜點、燕窩、湯、粥、蒸氣、雞蛋等,免費換領所需笑印360 個,或加錢換購︰180個+$159或50個+$289。而系列笑印派發期,由即日起至7月15日,大部分現已可以換領或換購,換領或換購日期截至7月29日。■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