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紅查館】楊怡送小情人給羅仲謙

2020-04-21

查小欣

準鼠年媽媽楊怡公開一系列溫馨孕照,母愛溢瀉,期待新生命降臨,楊怡以「我的小公主」稱呼腹中寶寶,並甜稱要送個小情人給羅仲謙。

楊怡和羅仲謙均非常有禮貌,他們天造地設,同樣性格真誠,人緣甚佳,生活健康,不煙不酒,不夜遊。夫婦倆都傳統保守,尤其楊怡,她在圈中鮮有緋聞和是非,罕有地願意公開與羅仲謙拍拖,已示她對這段關係認真。

可是2012年發生了一件事,令她受屈。事源楊怡與同期訓練班同學晚飯,席間日本清酒紅酒飲了不少,她早已通知羅仲謙去接她,羅仲謙攙扶醉得腳步浮浮的楊怡上車,坐在司機位旁,一直伏下上身,直至到了她家,才坐直身子,狗仔隊此時衝上前拍照,她即用鴨嘴帽擋蚆y,嘴角帶濕,狗仔隊以此閉門造車,把事情捏造得不堪入目,成為娛樂頭條,楊怡為此極不開心,他倆拒絕所有追訪,當時我正替TVB主持一個電視娛樂節目,他倆信任我,願意雙雙現身,在鏡頭面前接受我專訪追擊。

我對事件逐點提出疑問,楊怡有問必答,她解釋當晚酩酊大醉,上了車後暈眩,羅仲謙提醒她有狗仔隊,楊怡為避鏡頭,伏在羅仲謙大腿上,不久昏睡了,快到家時,嘔吐大作,她就嘔在車上放茠漸~帶盒裡,未及擦嘴,狗仔隊衝上來拍照,她本能地用鴨嘴帽擋臉,不想醉酒模樣見報,整個過程竟被扭曲了。

專訪開始前,楊怡一直緊鎖眉頭,神情肅穆,強調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因為事實並非如報道般,她向來律己以嚴,知道作為藝人是粉絲的榜樣,她珍惜形象,要向粉絲、家人、朋友負責,要向他們交代,她不能讓自己蒙冤,必須要徹底澄清,更已諮詢律師,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全程羅仲謙都伴茼o、支持她。羅仲謙更將責任扛上身,自責當時應將楊怡躺在後座而不是司機位旁,就不會給狗仔隊亂編故事,他怪自己沒好好照顧及保護楊怡,言語間流露對楊怡的愛護。專訪氣氛,由開始的凝重,到解釋清楚後,楊怡繃緊的情緒才稍稍放鬆,重新掛上絲絲微笑。現在網上仍留存整個訪問視頻,重看時,覺得時間如光速過得飛快,眨眼已是8年前的事,今天他們即將為人父母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