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魔法館】 春之花朵測個性

2020-04-28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春天來到,大地回春,花草樹木枯木逢春,萬象更新。有沒有想過萬紫千紅的花朵也可以用來占卜,了解自己更多?今天與大家玩個小遊戲,你可憑直覺從下面五朵花中,選你最喜歡的,反映自己個性。

一.玫瑰花

個性活潑開朗,帶點孩子氣,喜歡向身邊人撒嬌。沒有機心,喜怒哀樂形於色,對事業沒有大太的野心,在職場上會較容易吃虧。工作方面,可從事需要經常與人溝通接洽的工作,會更得心應手。建議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各方面的發展會更順利。

二.百合

為人理性冷靜,講原則,事事要求高,而且重視承諾,遇到事情經常能冷靜地分析思考,並做出正確的判斷,建議可從事一些與數字有關的工作。男生若選這種花,為人有點大男子主義,會極力保護身邊的女性,是可以信賴的好對象。

三.皇帝菊

聰明機智,凡事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擅長和不同階層的人打交道。有小聰明的你,最擅長保護自己,加上口才了得,特別適合從事常與人談判的工作,賺錢能力亦不俗。朋友不多,卻有幾個兩肋插刀的好知己,當他們有需要的時候,你會放開一己私慾,毫不猶豫地站出來保護他們。

四.鬱金香

有才華,學識淵博,遇到問題時,總可以冷靜做出正確的判斷。為人低調,不愛表現自己,但偶爾會做出令人訝異的舉動。為人理性,不相信任何沒有科學根據的事物。有點雙重性格,雖然外表剛強倔強,其實骨子裡很心軟,而且很重視朋友對自己的看法。

五.紫羅蘭

為人膽小,而且比較悲觀,一旦遇到問題,會有逃避的念頭,需要身邊人多加鼓勵和支持,才有堅持下去的動力。為人充滿藝術天分,建議可從事與創作有關的工作,容易取得不俗的成績。要明白禍從口出的道理,平日說話前要三思,才能避免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