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塔羅星座

2020-05-05

文:BENNY WONG

【白羊座】21/3-19/4

抽到吊人牌的你們,這星期心裡總是不是意味,恐怕將要有不如意事發生。

【金牛座】20/4-20/5

財運高掛因為抽到了代表財富的女皇牌,還要是女貴人來的呢!

【雙子座】21/5-21/6

這星期會遇上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齊聚首,因為魔術師牌的出現會為你帶來強勁的人緣運。

【巨蟹座】22/6-22/7

這星期會為工作上的事宜而忙上一整天,戰車牌的出現並不簡單呢!

【獅子座】23/7-22/8

這星期有點奔波勞碌的感覺,因為出現了命運之輪的牌,令你們事事未滿意、未滿足的情緒。

【處女座】23/8-22/9

力量牌的出現往往是要說給你知努力是必須的,但同時都要有耐性呢。

【天秤座】23/9-22/10

這星期將有機會遇上生命中的貴人,他絕對能帶給你重大的轉捩點。

【天蠍座】23/10-21/11

留意工作上的人事變動,小人往往在這時候令到你措手不及,因為魔鬼牌的出現。

【人馬座】22/11-21/12

喜歡刺激的你們,這星期絕對合適你們了,因為塔牌的出現來得真激烈。

【山羊座】22/12-20/1

愛情路上滿希望,節制牌的出現更加令到你們更守望相助、更愛惜對方。

【水瓶座】21/1-19/2

做任何事情滿有希望是對的,但都要有好好的行動力,不要像星星牌般只想而不作呢。

【雙魚座】20/2-20/3

很開心這星期出現了太陽這張牌,因為它會帶給你們無限的溫暖及希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