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計算BT「9」型格個人密碼 測兩周運氣

2020-05-12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請以出生月日相加,再加上本月的BT密碼「5」,就能初步推算出自己在這兩星期的運程。

先寫下自己的生日日期:如5月21日,然後將數目字拆開︰

5+2+1+ [加本月密碼 5] =13 = 1+3= 4

得出的數字是「4 」,那麼這一星期的B T「9」型格幸運號碼就是「4」!然後對照下圖的特別解碼!解碼結果/

1/ 投資營商的朋友們可有不錯的斬獲,因為眼光銳利、懂把握時機,令你事半功倍!多了不同的發展機會,亦得男上司長輩的提攜!

2/ 要小心留意家中長輩身體腸胃健康問題,以及閒時多與家人長輩相處及溝通,從中學習到不少人生哲理!

3/ 愛神邱比特已對你發放了愛的弓箭,令你在苦悶的道路上覓得意中人,打開了一直封閉的枷鎖,享受愛情的來臨吧!

4/ 多了不少發展機會,衝勁的魄力令你在職場上戰無不勝,但亦競爭頗大,讓你心情顯得煩躁,心情難免有點兒不滿,但仍要謙誠以待方能更得人心!

5/ 整體運程平坦,工作未有新的動向,計劃未來能令事情更順利!同時要多加注意溝通不足而引致的爭拗問題!

6/ 努力學習,能從學習中從而得到更多的新啟發,既能反思裨益,對工作發展更有莫大的幫助亦多了不少發展機會!

7/ 注意天氣轉換而引致的腸胃、皮膚問題,宜多走動或外出旅行對心情及運氣皆有不錯的療效,宜多舒展筋骨L身健體!

8/ 能從學習中認識到更多的新朋友仔,同時要多加注意溝通不足而引致的爭拗問題!多了不同的發展機會,亦有學習等進升機會,若能好好抓緊機會,成功不難!

9/ 多加留意禍從口出,女性是非小人多,亦要小心因貪吃而壞肚子,最後還是苦了自己大有增磅危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