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建制派譴責起底惡行

2020-05-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家好)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強烈譴責這種「起底」行為,批評黑衣魔慣用恐嚇手段來威脅他人,所謂「禍不及妻兒」都是假象,黑衣魔只會「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毫無道德觀念。她指,歷史是不能扭曲的,何況試題本身就出現問題,無論如何作答都是錯,因此教育局跟進處理是沒有問題的。她支持楊潤雄不要向惡勢力低頭。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對楊潤雄兒子被「起底」感到憤怒,並對此惡行予以譴責。他認為,教育局有責任進行把關工作,而局長更需要去監督及落實相關工作,因此當楊潤雄作出合情、合理、合法的決定時,有人感到不滿並去「起底」及騷擾其兒子,這種行徑是不可接受的。他促請教育局盡快跟進工作,並促請私隱專員公署介入調查,嚴肅處理。

何啟明盼國際刑警介入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表示,政府官員受到恐嚇是不能容許的行為。他認為,有些人不滿意政府的解釋,就去「起底」官員的家人,並對其造成人生安全威脅。他又指,有些在海外的留學生鼓吹「港獨」,他們的手法及心態,未必與普遍「只說不做」的香港網民相同,希望國際刑警能介入跟進,重視實際的安全威脅,保護楊潤雄的兒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