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狂熱球迷爬樹觀賽

2020-05-19
■柏林聯主場外有一些高樹,球迷都希望爬高睇比賽。  法新社■柏林聯主場外有一些高樹,球迷都希望爬高睇比賽。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德甲閉門復賽,但要一些狂熱球迷安坐家中看直播其實卻並不容易,昨日這場拜仁作客柏林聯一戰,有球迷甚至爬上球場附近的樹上居高臨下,希望能看到場內的現場戰況。

如果是歐洲頂級的拜仁主場安聯球場,由於球場較新而且模規較大,通常附近都不會有可攀爬的東西。不過,柏林聯之前是低組別聯賽的球隊,因此球場亦較為「親民」。新冠疫情閉門作賽之下,就有球迷走到比賽場地外,希望近距離為愛隊打氣,甚至有兩名球迷爬上了12米高的樹上觀戰,很快便遭當地警員禁止,要回到地面。

直播收視創新高

德甲是首個重啟的主流聯賽,吸引全球球迷關注,過去周六的復賽後首日,德國天空體育的比賽直播收視總人數便創下歷史新高,錄得600萬人觀看,是舊有德甲直播收視紀錄的32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