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新冠康復捲桃色醜聞 車仔新星涉性侵被捕

2020-05-19
■赫臣奧度爾在林柏特執教下不乏上陣機會。  路透社■赫臣奧度爾在林柏特執教下不乏上陣機會。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英超球星在無球可踢之下卻頻頻見報,昨天又輪到車路士新星赫臣奧度爾出事。這位新冠肺炎的康復者無視防疫社交限制,邀請一名網上相識的女模特兒上門,還涉嫌性侵對方被捕。

無視防疫 赫臣奧度爾邀女模上門

英國傳媒報道,赫臣奧度爾在網上相識了一名模特兒,日前邀請她到家中,當晚該女子報警指自己遭赫臣奧度爾性侵。英國警方發言人證實,他們在「周日凌晨3時53分接報到上址,一名女子報稱自己遭強姦,送到醫院檢查。一名男子被逮捕,隨後已獲准保釋,並要在6月中返警署報到。」

赫臣奧度爾是3月份英國最早一批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他亦語重深長呼籲大家切勿輕視疫情,盡量減少外出。雖然在4月時已經康復,但這位19歲中前場新秀今周還需要接受病毒檢測,才可獲准歸隊復練。

在車路士接受青訓的赫臣奧度爾2017年獲提拔上一線隊,本賽季在新任領隊林柏特重用新人的政策之下,獲得了更多上陣機會,去年首度升格為英格蘭大國腳,今季各項賽事25次為「車仔」披甲,暫有3球入賬。不過,對比起譚美阿巴謙和湯姆利等等同為今季上位的車仔新人,赫臣奧度爾所展示的狀態和進步速度都較為失色,今次事件更隨時會影響到其足球前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