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納比:李鐵有力率隊進世界盃

2020-05-20
■李鐵(左一)於2016年曾輔佐納比(銀髮者)。 資料圖片■李鐵(左一)於2016年曾輔佐納比(銀髮者)。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受疫情影響而延遲的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40強賽第二循環賽事已初步確定比賽時間,中國男足將在10月、11月進行4場小組賽。前國足主帥納比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看好李鐵率隊打進12強賽。

據《天津日報》消息,按照國際足聯的計劃,中國隊將於10月8日主場對陣馬爾代夫,10月13日客場對陣關島;11月12日主場對陣菲律賓,11月17日主場對陣敘利亞。

納比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對李鐵的能力非常認可,也相信李鐵具備率領中國男足進入到世界盃的能力;但前提是淘汰那些唯唯諾諾、不思進取、執行力差的球員,並重用歸化球員。納比強調中國球員普遍在比賽中注意力不夠集中,抗壓力小,導致球員在比賽中發揮不出真實的水平,這是李鐵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目前,李鐵帶領中國男足正在上海集訓,明日和下周二與申花、上港分別進行兩場熱身賽,檢驗集訓效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