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探望國足

2020-05-21
■陳戌源赴上海為國足打氣。  新華社■陳戌源赴上海為國足打氣。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秘書長劉奕以及國管部負責人等,日前到上海探望國足,但為了不打擾球員操練,他只於日前的訓練前對全隊作了一番簡短的叮囑。

自從去年8月中國足協落實換屆工作,陳戌源一直表現出對國字號球隊,尤其是國家男足建設、備戰工作的重視。

日前陳戌源、秘書長劉奕在協會國管部部長陳永亮、副部長黃松等人陪同下出現在訓練場,但為了避免打擾球隊,他只於日前下午訓練前對全隊作出簡短的叮囑,鼓勵隊員們保持好身體狀態,打好40強賽最後4場比賽,為打造一支作風優良、能征善戰的國家隊不懈努力。此外,足協亦感謝兩支上海中超球會的支持與配合,並希望國足能通過這兩場比賽起到練兵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