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阿姐公開爆汗片 被家英哥嘲「肉酸」

2020-05-22
■汪明荃(右二)分享與家英哥於抗疫期間的有趣點滴。■汪明荃(右二)分享與家英哥於抗疫期間的有趣點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汪明荃(阿姐)昨日為電台節目擔任嘉賓,身為八和會館主席的她大談粵劇界疫情下的情況;另外,她亦分享與家英哥於抗疫期間的有趣點滴。

阿姐透露粵劇界大受疫情影響:「每年三月本該是粵劇最旺的時候,因為會有很多神功戲,但現在全數取消,所以粵劇界真的很慘。」提到如何在疫情後幫助振興業界,她表示粵劇界已有不同崗位人士成立小組,亦會準備於月底跟民政事務局局長商討對策。

當中她說到與老公羅家英於疫情期間之日常趣事:「那天我練跳舞練到喘氣,靈機一觸想起Sammi(鄭秀文),便將那段影片放上網。家英哥回家時,我跟他說那影片很大迴響,他還笑說那影片很『肉酸』。」至於家英哥早前由吉隆坡回港後便暫停所有工作,阿姐面帶溫柔地笑指:「隔離期間,我好好招呼佢謘I」阿姐亦透露二人亦會一起操粵曲,所以即使常常待在一起,也不覺得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