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溫碧霞拍親熱戲無定底線

2020-05-22
■溫碧霞與關智斌演繹破格的姊弟關係。■溫碧霞與關智斌演繹破格的姊弟關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電影《墮落花》已定5月28日公映,戲中溫碧霞(Irene)與關智斌(Kenny)首度合作,演繹一段破格的姊弟關係,Irene解構:「雖然沒有血緣,但我們很疼惜對方,從小到大,他對我都有情慾傾向,很想佔有我,我一直抗拒,不想靠得太近,心底裡卻很愛他,親情都是一種愛。」Kenny完全卸下偶像包袱,突破演繹冰毒大亨的養子傅餘浪,角色情緒起落極大,跟本身陽光大男孩形象差天共地,Irene盛讚Kenny非常努力去投入角色:「在拍攝現場,我看到他全情專注、認真,今次角色對他是個大突破,觀眾肯定前所未見。」

基於一時衝動,積壓多時的情感大爆發,Irene與Kenny在《墮落花》上演親熱戲,Irene大爆Kenny埋位前有少少緊張:「他有問我,什麼部位不能觸碰,會不會令我不舒服,我說不用介意,只要順其自然,盡量去拍出真實感覺,不要理會尺度問題,結果他很快已能入戲!」對於尺度問題,Irene笑言沒有定下任何底線:「作為演員,若要演好一個角色,我不會考慮太多,總之導演想表達什麼,我便盡量做足本分,拍這類親熱戲份,演員要放得好開,才能拍出真實感覺。」

Kenny亦認同Irene說法:「我演戲已有一段時間,過去都演過古惑仔甚至強姦犯,只要是劇情需要,我樂於接受挑戰。」戲中分別與Irene、郭奕芯及莊端兒大演親熱戲,Kenny也不覺得需要嚴陣以待:「我平時有運動習慣,不用臨急抱佛腳去練好身形,自己亦沒有將焦點放在這些親熱戲,只注重拍出來的效果是否符合劇情,以及有沒有新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