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對世界充滿好奇 吳彥祖時刻追夢

2020-05-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現身在荷里活發展的吳彥祖(Daniel),最近拍攝了一輯啤酒廣告,廣告中飾演一位講究生活質素的專業人士,呈現了Daniel最真實的一面。近年他進軍荷里活電影舞台,並於去年在中環開設了一家高級酒吧。Daniel指出好奇心是使其不斷努力和成功的關鍵:「我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熱愛於時刻追逐夢想。好奇心驅使我積極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包括闖蕩荷里活,明白自己的專業與實力,同時發掘新領域和商機。」Daniel堅定地表示,每一次人生經歷都激發了他前進的慾望,讓他不斷鍛煉與成長。

吳彥祖是圈中有名的顧家型男,愛錫太太和女兒。他經常在美國香港兩邊走,以維持工作和照顧家庭。Daniel為了盡可能爭取與家人的相處時光,自其女兒出生以來便計劃減少繁重的工作量:「6歲的女兒正處於吸收知識的活躍成長期,我不希望錯過與她一起成長和經歷冒險的任何機會。我現在正處於工作衝刺期,因為現時的我大約花7成的時間在工作上,餘下的3成就是家庭相聚時間!我承諾未來會更努力實現更理想及和諧平衡的生活比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