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嘉穎選特別日子報喜 陳凱琳再懷孕 兩年抱兩

2020-05-21
■ 雖然陳凱琳穿蚚P身裙,但明顯已見肚。■ 雖然陳凱琳穿蚚P身裙,但明顯已見肚。

香港文匯報訊 前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去年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兒子Rafael後,二人一直想再生,因嘉穎已年屆50歲,時間不等人。而在昨日「520」這個特別的日子,鄭嘉穎就在社交網發文,指Rafael將做人哥哥,正式宣佈老婆再懷孕喜訊,實行兩年抱兩!他還上載多張「一家四口」合照,雖然Grace穿蚚P身花裙,但明顯已見肚。

鄭嘉穎與Grace在2018年結婚,翌年誕下兒子Rafael,近來有消息指鄭嘉穎將再做爸爸,「鐵馬家族」成員唐詩詠、林子善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大哥」鄭嘉穎再做爸爸的傳聞時,他們均稱不知道,沒收到風對方再做爸爸。直至昨日「520」(諧音:我愛你)這個特別的日子,鄭嘉穎終於在社交網發文親自報喜,指Rafael將做人哥哥:「Rafa is going to be a big brother soon!」。

小腹微隆擁抱老公

Grace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發文:「Rafa好快就要做哥哥啦~ 好開心可以騿y520』宣佈我]家庭將會多添一個新成員!鰫O段日子好感激我老公鼤茪葽蚥U,亦都要多謝屋企人同朋友幫我保守呢個秘密同時送上充滿愛黚牯笴q我]!每朝起身可以行出露台,望住美麗黈景,真係好享受!希望BB出世之後同哥哥一樣咁健康,咁有活力!God Bless!」

二人亦上載家庭照,照片中,鄭嘉穎抱茖鄐l站在陽台邊,Grace小腹微隆,見Grace雖然懷孕,但臉部與手臂依然纖幼,擁抱老公磨鼻子甜笑,畫面溫馨幸福。另外,Grace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今胎佗得好穩定,所以心情也好好。

Grace的一班圈中好友龔嘉欣、蔡思貝、譚凱琪、李亞男等紛紛送上祝賀,龔嘉欣留言:「我們都很開心,又多一位成員來到你們這個充滿荈W級多愛和溫暖的家庭,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