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嘉莉不反對兒子入行

2020-05-20
■何嘉莉表示兒子要有一技之長。 ■何嘉莉表示兒子要有一技之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何嘉莉與7歲兒子黃尚恩昨日為電視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擔任嘉賓,二人穿上親子裝拍攝。何嘉莉表示平日在家拍片兒子間中有出鏡,但上節目還是首次,最初他也不願意出鏡,後來再問他會否想了解媽咪在演出上的工作,他就答應了。

問到兒子將來有什麼志願?何嘉莉指兒子喜歡畫畫、砌積木,說過想做建築師,想將來起一間大屋跟公公婆婆一起同住,哄得婆婆好心甜。她表示其實小朋友的想法隨時會改變,最重要是他開開心心,要是將來他想加入娛樂圈呢?她說:「如果他喜歡試一下也無妨,但希望他都要有一技之長,發覺娛樂圈不適合也可以求生搵到食。」

談到兒子下星期復課,何嘉莉表示都要他上學免追不上,只好多給他口罩備用,以及提醒他勤洗手,至於兩個女兒,她指大女兒還未到三歲,9月才讀幼稚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