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鄧炳強感謝同袍辛勞執法

2020-05-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今日(指昨日)辛苦晒大家!」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晚透過警方電台為全體同袍打氣。他表示,警方昨日「及早介入,果斷執法」的策略非常有效。在炎熱天氣下,同袍的專業表現和行動效率有目共睹,每一滴汗都不會白費,香港市民返工、返學都非常順利,立法會亦可在免受干擾下進行會議,大家為香港治安付出的努力,令目無法紀的暴徒變得非常渺小,同時也向社會傳遞正義的能量。

鄧炳強指出,過去兩日,暴徒又想捲土重來,但他們想做的一切注定是徒勞無功,因為香港有一支傑出的警隊不分晝夜守護香港。警隊近日再度全情投入止暴制亂的「踏浪者行動」工作,同袍「啎驉A返工多過返屋企」,但仍精神奕奕,士氣高昂。

他強調,警隊無論在情報、調查、裝備、訓練、部署及執行都不斷進步,更加化被動為主動,早茈機,運籌帷幄。他有無比信心面對未來挑戰,因為今日警隊的團結和能力都是空前的,警隊為香港驅走黑暗,邁向成功的日子愈來愈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