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采風 > 正文

【水過留痕】姐姐們組女團去踢館

2020-06-24

少爺兵

注入新血生力軍,乃是各行各業都不會停止的步伐,這樣才可以令營運中的業務持續發展,尤其是演藝圈所需要的生力軍,可說是「多多益善」,而演藝人的子女們(星二代)從來是被關注的目標人選之一,但演藝人是需要一段時間培訓和磨煉始能「成才」,香港觀眾是拭目以待。

在內地演藝圈不斷選拔生力軍的形形色色項目更為廣闊,最能吸睛是今年的選秀綜藝節目,洶湧而來,一檔接一檔的,百家爭鳴;然而比起新面孔的誕生,最近內地由某電子傳媒製作的一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由於參加的女演藝人年齡都是30+,在歌影視圈已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實力,所以觀眾對她們的演出,期待之情並不比選秀的小姐姐們遜色。特別的是該節目的姐姐們如寧靜、萬茜、王麗坤、陳松伶、鍾麗緹、鄭希怡等等,將以「實力相搏」,使盡渾身解數爭取組織「女團」再出道,「神仙打架」成為節目的看點。

綜藝製作人指示,綜藝節目還是以「圖」樂為主,這次姐姐們「興風作浪」的實力展現不容忽視,事關她們可以放下偶像包袱,放肆做回自己,加上她們都是在娛樂圈有實力、有話題、有閱歷的女演藝人,本身就自帶流量,組成女團去「踢館」,為新晉女團爭一日長短,還是可以的啊!精彩了!

「很多人對女藝人年齡要求實在是太苛刻了,什麼都要年輕貌美,30歲後就是『老』了,有些女藝人的美好是天生的,父母給的,但女性每個年齡段也有自己的一種魅力,為什麼要否定自己?儘管所有的可能性不斷退卻中,不過仍可以越過年齡,越過自己而立。」姐姐們自信她們的基礎資本(演藝實力)強大,是以繼續「披荊斬棘」。

加油呀,姐姐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