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6,400萬像素AI四鏡頭5G手機HUAWEI nova 7 & nova 7 SE

2020-06-29

日前,華為香港發布全新HUAWEI nova 7 及nova 7 SE智能手機,均採用後置AI四鏡頭配置,nova 7配備6,4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800萬像素長焦鏡頭及200萬像素微距鏡頭;nova 7 SE則配備6,4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及200萬像素景深鏡頭。

在低光環境下,6,400萬像素主鏡頭能支援4合1像素融合技術,以提升拍攝感光度,捕捉細緻影像;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提供120度的視野,輕鬆捕捉自然景觀及建築等廣闊景色;200萬像素微距鏡頭亦能拍攝距離近至4厘米的物件。

當中nova 7的8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援5倍混合變焦及20倍數碼變焦,並透過AIS智能防震技術,提供更穩定的拍攝效能及更清晰的成像。在影片拍攝方面,nova 7及nova 7 SE均支援4K影片拍攝,透過品牌的雙域聯合降噪技術,根據不同的拍攝場景來處理影片雜訊,進行精準的分離處理,大幅提升低光環境下的影片拍攝表現。

加上,手機配備全新5G人工智能處理器,大幅提升性能及圖像處理能力,帶來更穩定的5G連接及服務。nova 7將由7月3日起發售,備有7號色、仲夏紫及亮黑色配色,售價為港幣$3,688﹔而 nova 7 SE則由即日起已有售,備有仲夏紫、銀月星輝及綺境森林配色,售價為港幣$2,688。■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