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陸詩韻網上護膚品生意激增

2020-07-02
■陸詩韻想再去挪威睇極光。■陸詩韻想再去挪威睇極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陸詩韻昨日到葵涌出席《愛、關懷、幸福》三人展覽,詩韻更自掏腰包以12萬元買下一幅極光畫作,她希望能幫助長者外,同時還能培育年輕藝術家。

詩韻又稱7、8年前曾去過挪威,當時還未知道什麼是極光,沒有親眼看過極光感到有點遺憾,現在人大了,如果有機會再去挪威睇極光,相信觀感會不同,會覺得好浪漫。問到是否想跟鍾意的人一起去睇極光?她笑說:「梗係想同鍾意鴾H去旅行,但要一段時間至可以飛得。」

前晚詩韻到新城電台為《至Hit好東西》任嘉賓,分享肌膚保養及Keep Fit秘訣,經營網上護膚品生意的她又透露近日生意比之前有十倍增長,令她大感意外及開心:「我冇預計到咁好,疫情期間女士們去唔到美容院護膚,令生意大增,疫情穩定後就要想辦法保持生意額,我]都有同KOL合作,做緊平台共享,覺得效果都唔錯,發現同行唔係敵國,反而可將KOL黚輓溫雃豆鴷峸a,我又會幫佢]宣傳。」

同場的Kawaii透露受疫情影響,司儀工作量大減,由去年7月至今只接了兩個商場主持工作,要靠食老本維生,並只剩幾千元積蓄,加上又要供樓,經濟問題令她緊張至失眠,幾星期前更突然頭暈,看了醫生,診斷她是精神緊張。她表示幸好有家人幫手供樓,還給她買R錢渡難關,原本月中要返內地做個主持工作,現在恐怕又要延期失去五位數收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