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告《太陽報》開庭 自揭驚人家事 女兒13歲食大麻 尊尼特普親自把關

2020-07-09
■ 尊尼特普繼續上庭作供。■ 尊尼特普繼續上庭作供。

綜合外電報道 荷里活紅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控告英國《太陽報》將他描繪成家暴恐怖男,他和前妻安柏赫德都到了英國倫敦出庭,首天就有勁爆內容,他之前被安柏赫德拍下的砸酒瓶發怒影片再度被播放,畫面中的他很難稱得上「斯文」無攻擊性,他卻堅稱《太陽報》對他的形容荒謬可笑,還透露女兒莉莉蘿絲(Lily Rose)13歲的時候,自己就給她食大麻,因為「想當負責任的父親」,實在匪夷所思。

現年21歲的莉莉是一位法國女模特兒和演員,為尊尼與法國女星Vanessa Paradis所生的女兒,她於1999年5月27日在法國巴黎出世。一般正常家庭的父親應該不會讓女兒接觸毒品,更荒唐是女兒當年還未成年,但尊尼特普認為莉莉蘿絲始終要去派對,在那種場合上一定有人會拿酒給她喝,甚至提供冰毒、大麻、迷幻藥之類的毒品,與其由陌生人給她來路不明毒品,不如自己先把關,他確定自身的貨源品質好、不會有更多的問題,這樣子才是負責任爸媽會為孩子做的。他形容:「我想我女兒信任我,要是她說她準備好了,我會盡可能讓她的體驗很完美。」

另外,尊尼在庭上又憶述當年安柏主動追求自己,其實是希望借助跟他結婚推高名氣,幫助她自己事業發展,賺取可觀的收入。尊尼表示這些都是他後來才發現,而他更直指安柏是個充滿心機的女人,直斥她在感情上絕對不誠實,並且非常自戀,有反社會傾向。

無法忍受在睡床大便

此外,尊尼特普再次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會用暴力的怪獸,反而是安柏赫德在兩人婚姻期間不斷的心理和行動霸凌,他指出女方曾在私人飛機上推撞及毆打自己。另外,她竟然於兩人一起共睡的床上大便,這下他實在忍受不了、不得不提出離婚。他表示安柏赫德可能只覺得是個無傷大雅的惡作劇,雖然有可能是她的朋友做的,卻一定是在她接受並准許的情況下發生。

雖然尊尼一再強調自己「從沒有打女人,尊重女性是很重要的。」但這場離婚讓尊尼特普和安柏赫德各自的形象先後跌落谷底,舊瘡疤又要再掀開,顯然對彼此的事業從低潮爬上來,並沒有太大幫助。

尊尼特普早於1995年主演《天生愛情狂》就打響名堂,於2003年曾以《魔盜王決戰鬼盜船》而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於2007年亦曾以《魔街理髮師》而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同時,他也曾經三度獲得奧斯卡獎的提名,在荷里活屬於一線男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